新藥開發

  
網站

加科思

加科思新藥研發有限公司(1167.HK)創立於2015年,致力於開發在全球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原創新藥,公司的願景和使命是要成為創新藥的領先者,專注於原創藥全球同步開發,為人類的健康發展提供更多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其利基型核心技術「誘導別構/變構蛋白開發平台」聚焦於具有重大臨床價值的難成藥靶點,系統性地闡明蛋白變構機制,發現可誘導變構的分子結合位點,進而設計新型變構分子,攻克難成藥靶點。加科思由多家專業投資機構投資,包括晟德、美國禮來亞洲基金、啟明創投等,由業內資深的新藥研發及管理團隊組成並具有豐富的新藥研發與專案管理經驗,曾領導過數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創新藥上市。加科思擁有2,700坪新藥研發實驗室,內設藥物設計、化學合成、藥理、藥物分析、藥物製劑、醫學部、智慧財產權和註冊事務等新藥研發相關部門,並已開展了多個原創新藥項目研發,涵蓋腫瘤、感染及心血管等治療領域。

亞洲

晟德產業承諾
投資時間 2015
育成成果 2015年投資加科思董事長王印祥及團隊並合資成立加科思,取得近25%股權為該公司第二大股東,歷經兩輪募資後晟德集團股權小幅稀釋,依照C輪估值計算股權增值翻數倍。
里程碑
  • 2017 完成新台幣6億B輪募資
  • 2018 第一個自研藥JAB-3000同時在中美啟動臨床研究
  • 2018 完成新台幣16.5億C輪募資
最新消息
日期 主旨
2023-06-30 晟德取得旗下玉晟管顧100%股權 完整強化產業創投之定位 擴大布局生技版圖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