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參與

晟德的企業價值觀為「創新、誠信、專業、共好」,我們希望用創新的方式、誠信的態度,結合專業與經驗與夥伴們一起打造共好的環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晟德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關注「青年人才培育」與「鼓勵創新創業」議題,期待擴大企業影響力,塑造共好氛圍並創造良善循環。

76

人才培訓營累計參與人數

8

2022

舉辦用藥安全講座

334

2022

公益捐贈

人才培訓營

晟德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外也十分重視台灣人才培育,與中國醫藥大學合作產碩專班、深入校園進行授課和分享產業經驗,大力推動產學接軌,也整合企業資源推出「晟德人才培訓營」暑期實習計畫,皆是晟德近年培育公司人才的相關積極行動,期待能為台灣生技產業及人才帶來更多機會和方向。

了解更多

衛教推廣

身為製藥公司,晟德深刻瞭解老人以及兒童的用藥風險,因此於近年開始推廣老人用藥/兒童用藥安全衛教,期望藉由用藥安全、用藥知識宣導來幫助各位年長者以及家長們正確使用藥物,一同創造更為安全用藥環境。

公益捐款

秉持著飲水思源的理念,晟德在事業成長的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不定期捐款贊助公益團體及生技醫療機構,貫徹「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企業社會責任理念,促進社會共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