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組合

新藥開發

  
奧孟亞
Anya Biopharm核心技術為口服胜肽平台MIRA/JE® ,致力於解決胜肽藥物經口服後因正常消化作用而導致進入人體循環的比例過低、藥效不佳、難以成藥的問題。

新藥開發

  
Onward Therapeutics
Onward Therapeutics 是一家致力於癌症治療的生物科技公司,尋找有潛力的前臨床或早期臨床階段的項目,並推進到更高的價值階段。

新藥開發

  
免疫功坊
免疫功坊以獨特的 T-E 藥物技術平台來開發一系列新藥,首批候選藥物用以治療數種癌症、糖尿病、肥胖症、脂肪肝以及病理性血栓。

新藥開發

  
AiViva BioPharma
AiViva BioPharma以專有的 JEL™ 局部緩釋技術來延長藥物的治療效果並擴增適應症使用範圍。

新藥開發

  

核心事業

  
順天醫藥
順天醫藥(Lumosa Therapeutics) 是一家致力於臨床開發的新藥公司,專注於未被滿足醫療需求的神經疾病和腫瘤領域。

新藥開發

  

核心事業

  
上海寶濟藥業
上海寶濟藥業專注於開發高技術門檻的升級換代醫藥品種,以高效基因工程取代生化提取,並具綠色規模化量產能力,目標成為合成生物學的領頭羊。

新藥開發

  
加科思
加科思以其核心技術「誘導別構/變構蛋白開發平台」,突破已知腫瘤機制中難以成藥靶點之困境,開發在全球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原創新藥。

生物藥CDMO

  
國光生技
國光生技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疫苗研發生產公司,具備疫苗與生物製劑從研發到生產全程自製能力,也是全台唯一通過美國和歐盟認證的流感疫苗廠。

生物藥CDMO

  

核心事業

  
建誼生技
建誼生技專注於困難且複雜的藥物製程開發及GMP生產,核心技術項目包含複雜小分子 、抗體藥物的偶聯 (ADC) 、胜肽藥物 (Peptide)、胜肽藥物的偶聯 (PDC)及寡核苷酸(Oligonucleotide)。

生物藥CDMO

  

核心事業

  
東曜藥業
東曜藥業致力於成為行業領先、客戶信賴的生物醫藥最佳合作夥伴,提供藥物開發生產一站式CDMO解決方案,特別是在ADC藥物開發及生產具有核心競爭力。

生物藥CDMO

  

核心事業

  
永昕生醫
永昕生醫以「大D中M」的CDMO品牌定位:以「創新的開發能力(D)與適當的生產規模(M)」,提供傳統生物藥與新興生物藥開發與製造的一站式服務。

創新醫材暨CDMO

  

核心事業

  
益安生醫
益安生醫除持續發展高階醫材創新產品,更將產品開發能量延伸,發展CDMO事業,深耕醫材產業,為國際醫材客戶提供垂直整合之一站式服務。

創新醫材暨CDMO

  

核心事業

  
博晟生醫
博晟專注於開發高階骨科產品,並致力提供全方位的骨科醫療服務,其產品愛膝康為全球『唯一』一次性軟骨再生手術。

細胞治療

  
聖安生醫
聖安生醫擁有多項抗體及核酸藥物開發平台技術專利,致力於「次世代」多特異性抗體藥物與核酸治療藥物開發,以提供病人最佳癌症治療藥物選擇為主軸。

細胞治療

  
長聖生技
長聖生技擁有高水準的細胞製程開發及生產技術,進行幹細胞及免疫細胞兩大類新興藥物研發,應用於新適應症開發及細胞製劑產品製造等多元化服務。

細胞治療

  
引正基因
引正基因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國際領先的基因編輯平台型技術公司,專注於基因編輯工具和相關遞送系統的開發,公司正在進行基因編輯創新藥物的研發,多個體內(in vivo)基因 編輯產品線在快速推進中。

AI醫材

  
安盛生科
安盛生科希望透過即時的醫療檢測與無縫的資料同步,促進以數據驅動的健康照護,實現行動醫療的價值,使高品質的健康照護便利且及時。

AI醫材

  
長佳智能
長佳智能專精於以醫療大數據驅動的人工智慧技術,研發數位醫療解決方案與發展多元產業應用

大健康領域

  
澳優乳業
澳優乳業專注於兩大事業體(1)乳品事業:聚焦於嬰兒配方奶,旗下品牌佳倍艾特為全球嬰兒羊奶粉的領航者。(2)營養品事業:主要包括益生菌及養胃粉產品。

大健康領域

  

核心事業

  
豐華生技
豐華生技團隊深耕功能性益生菌領域,落實全產業鏈品質與安全保障,創造堅實的事業核心價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垂直整合的解決方案。

氫能事業

  
優沐科技(嘉興)
優沐科技(嘉興)由UAC、山東濱華氫能源和水木氫源基金共同組建,專門生產氫氣儲運裝備的玻璃纖維大直徑四型複合氣瓶的中外合資企業,設址於中國嘉興。

投資基金

  
德福資本
德福資本是一家專注於中國醫療健康行業控股項目和成長期企業的投資公司,管理資產總值超過34億美元。

投資基金

  
維梧資本
維梧資本是一家全球性的醫療投資公司,投資經歷逾25年,資產管理規模逾54億美金

其他

  
賽生醫藥
賽生醫藥是一家以產品週期管理和商業化銷售為核心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腫瘤和重症感染領域的創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