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

晟德的承諾與行動

晟德深知環境永續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基石。我們致力於減少我們的環境足跡,並實踐在我們的生產製程以及產品服務當中。我們相信,透過環境永續行動,不僅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也可以提升晟德的競爭力和價值。

7%

2022

用電度數減量

5%

2022

溫室氣體排放減量

116%

2022

指示藥品容器回收數量提升

環境管理與成果展現

  • 一般事業廢棄物管理

    - 鼓勵員工做好資源回收並減少一次性消耗物品之使用,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 設置資源回收處並執行垃圾分類,定期申報並委由合法廠商定期清運及回收利用。

  • 廢棄藥品廢棄物管理

    遵循公司相關作業流程,過期或其他廢棄藥品委由合格廠商報廢銷毀。

  • 節能減碳

    鼓勵同仁一起響應節能減碳政策,如隨手關燈、拔掉未使用電器之插頭等舉手之勞做環保;同時推動無紙化作業系統及再生紙之使用。

  • 水資源管理

    委由新竹工業區下水道營運中心進行污水排放處理。

綠色投資

晟德致力於實現環境永續,近期積極投資綠色產業。綠色產業是指能夠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提升能源效率、推動再生能源發展或改善生態環境的項目或企業,晟德透過加入綠色基金或以自有資金來支持具有創新和潛力的綠色企業。晟德相信,綠色產業不僅對地球的未來有益,也對晟德成為生技產業之外的第二成長動力有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