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

晟德專業生技投控致力於集結資源與經驗,輔佐深具潛力的生技/大健康公司躍上國際舞台;晟德大藥廠專精於水劑價值鏈整合與水劑產品組合的開發與製造,為國內內服液劑的領導廠商。

秉持著人才是創造公司價值最重要的資產,我們不僅非常重視人才的篩選及培育,也提供人才施展抱負的舞台。如果您對於生技產業懷抱夢想與熱誠,熱烈地歡迎您加入我們,與晟德共創美好的未來。

招募甄選流程

  • 投遞履歷

    透過104徵才網站瀏覽職缺後申請

  • 履歷篩選審核

    履歷投遞後7-10天內將由需求單位及人資單位篩選

  • 邀約面談

    人資單位電話或E-mail邀約並提供公司官方履歷表,於面談前填覆

  • 二階段面談

    需求單位與人資單位面談

  • 錄取任用

    確認通過與否,兩周內電話(E-mail)通知並寄發錄取通知(感謝函)

面談注意事項

1.請務必準時面試,臨時不克前往或需延期面試,請務必事先通知招募承辦人員
2.面談前,請您填覆公司履歷表並詳細閱讀面試通知函,確認面試地點、時間

履歷投遞

我們透過104人力銀行進行履歷投遞,如有興趣加入晟德, 可透過下列連結或QR code直接瀏覽現有職缺並投遞履歷。

 

企業文化

承接著企業價值觀「創新、誠信、專業、共好」,晟德相呼應的企業文化為「彈性、務實、傳承、熱情」。

在這裡,我們鼓勵創新並給予員工高度彈性去接受多元挑戰,進而帶動個人與組織的向上發展。因為誠信透明,我們不空談完美,選擇認真務實地做好每個環節的管理並推進落地執行,一步步築夢踏實。

除了重視專業,我們更重視如何將專業内化與傳承,因此晟德規劃了一系列的教育訓練與確效機制,希望讓每個員工都能廣泛的學習,挖掘更多興趣與專長。共好,是晟德的企業責任。我們希望善用自身專業及資源擴大企業影響力,促成產業共好並為人類健康帶來更多美好想像,這是一件極具熱情的事,我們希望每個員工都可以裝載著這樣的熱情,並將這樣的正能量傳遞下去!

若您認同我們的價值觀並喜歡晟德的企業文化,非常歡迎您加入晟德這個大家庭,一同感染彼此的熱情、一同跟著組織成長茁壯!

人力發展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