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經營

藥品安全

晟德本著「創新、誠信、專業、共好」之理念,產品從研究開發取證到生產製造販售都有嚴格的品質管控與要求,致力提供健康相關之產品與服務,以確保能提供給病人安全有效的藥品,維護民眾的健康。

晟德所有藥品在取得藥證前就已針對所有的原料輔料及配方進行各種的不純物研究與安定性試驗,並建立各種分析與化驗方法以確保產品品質穩定。而產品亦需在符合PIC/S規格的廠房下生產三批並確保品質無誤,並以此產品進行臨床試驗達標方能取得許可藥證。

此外,晟德藥品販售得經由醫院診所藥局等專屬通路採購,並由專業醫師針對病人病況的需求來處方,確保病人得到最佳的治療同時保護病人的隱私。

針對任何藥品使用上之疑問,本公司設有客服部門與專屬藥師隨時解決顧客與病患對產品的問題與疑慮。衛福部食藥署也設立不良品通報系統,針對產品品質有瑕疵時能及時通報與處理。同時晟德亦設有藥害基金會針對因使用藥品造成嚴重的傷害時給予救濟。

供應鏈管理

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晟德致力於與供應商建立長期、互信、互利的合作關係,並要求供應商和我們一同遵守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標準。我們定期對供應商進行評估和審核,以確保他們符合我們的永續發展目標和價值觀。我們也鼓勵他們採取更環保、更人道、更透明的做法,以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對供應/製造商之供貨情形進行評級,以評等三級為評鑑標準:

評級 標準
A級廠商 能持續提供穩定品質之原物料且已供貨兩年或批數達三批以上者,且有GMP 或 ISO由國家或其他國際認可 之認證合格商,又能符合晟德要求的正式合格供應商
B級廠商 能持續提供穩定品質之原物料的正式合格廠商、但批數未滿三批或供貨未滿兩年以上者
C級廠商 新廠商或再評估之廠商

資訊安全

資訊安全防護一直以來都是晟德相當重視的項目之一,為建置晟德安全及可信賴的資訊運作環境,維持業務持續運作,降低資訊作業風險,保護客戶資料,晟德建立相當完善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採用相關架構來對應及預防風險事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