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HARE ON

2021-12-23

【代轉發】林榮錦對最高法院2021.12.23判決結果的聲明

林榮錦對最高法院2021.12.23判決結果的聲明


一、關於最高法院今日將全案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本人尊重但相當遺憾!先前台灣高等法院法官全盤瞭解生技產業的特性,審慎分析後才作出無罪判決,這次意外遭到發回,諒係因為未能詳細審酌生技產業的藥品研發,牽涉專業且高度分工所致。我一直認為台灣生技產業未來的發展,一定要與世界先進國家合作,並且共享利益、分散風險,我的初衷迄今沒有改變,我也將持續努力尋求爭取理解,並保障自身法律權益。

二、本人在任職於東洋十餘年的時間,並沒有做過任何傷害東洋的違法行為,一直秉持初衷,將從瀕臨破產的東洋,打造成台灣有目共睹的生技製藥公司。生技產業更是我投入一生的摯愛,在全球疫情嚴厲的考驗下,台灣再次讓全世界看到我們的醫療軟實力以及生醫產業的無窮潛力,也正是台灣的生技醫藥公司高速轉動、積極引進國際資源,尋求在國際立足的絕佳機會,期盼未來能攜手合作打進世界盃,而不是僅在島內短視內鬥。我絕不會倒下,我會繼續努力向法院證明我原本就應該有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