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HARE ON

2023-06-28

晟德進軍國際益生菌市場 子公司豐華生物科技攜手韓國Nutrione 開創韓國保健品市場

【2023年6月28日,台北訊】晟德集團(4123)轉投資之益生菌大廠豐華生物科技Glac Biotech (以下簡稱豐華生技)昨(27)日宣布與全球知名的韓國保健食品公司Nutrione為首的四家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MOU),旨在開發新型功能益生菌素材。參與本次戰略合作的公司還包含樂天集團子公司Bigsomebio、專業原料製造商Neo Cremar 以及韓國第一的OEM/ODM公司Cosmax NBT,皆為韓國保健品產業鏈中的關鍵角色,本次合作專案不僅涉及商業合作,還包括臨床學術和行銷策略計劃,為益生菌大健康領域開創了新的里程碑。
 
豐華生技是全球領先的益生菌製造公司,藉其獨特的PRONEX®技術,致力於研究、開發和生產高穩定性且具功能性的益生菌產品。此次合作引起了業界的高度關注,晟德集團總裁暨豐華生物科技董事長林榮錦也親自率領業務團隊和研發團隊參與簽約儀式。林榮錦於儀式上表達對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視,並表示「在健康產業中,秉持著科學實證的精神,且絕不妥協於品質」。林榮錦期望透過這一合作,為雙方的國際知名度更推高峰。
 
Nutrione是韓國最大的保健食品品牌公司,專注於健康和美容領域,產品在全球超過74個國家販售,2022年營業額達1.5億美金,旗下膠原蛋白與葉黃素等產品長期受到市場青睞。Nutrione以純熟的市場經驗,在保健素材選用上特別重視原料特殊性及科研數據。此次與豐華生技合作針對源自臺灣奧運金牌選手增強運動表現益生菌進行研究,菌株組合經豐華生技多重研究證實,可以增強肌肉力量,減少體內脂肪,並促進體力快速恢復。在後疫情時代的保健品市場中,為極具有發展潛力的素材。
 
韓國保健品市場是一個快速發展且潛力巨大的市場。隨著人們對健康和福祉的關注不斷增加,保健品的需求也大幅上升。根據韓國市調公司Embrain的調查,約有84.5%的韓國民眾有使用保健品,且20歲以下年輕人使用保健品的比例也高達68%,在新冠疫情的推波助瀾下,市場普遍認為益生菌所能提供的保護力更勝於維他命等營養補充品,使得益生菌銷量近年來在韓國呈現爆炸性成長,根據RESEARCH and MARKET的預測,南韓益生菌市場到2027年可達到12.7億美元之市場規模,年增率達22.65%。此次韓國保健食品界巨頭與豐華生技戰略合作,結合雙方卓越實力和專業知識,將加速研究和開發創新的益生菌產品應用,並提供更高品質、高效益的益生菌產品,預計在不久的將來,將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卓越的健康福祉。
 
新聞圖說:豐華生技董事長林榮錦(前排左六)總經理黃聖宏(後排中)與韓國方代表Nutrione CTO姜南吉(音譯)簽屬戰略合作協議。圖片提供(豐華生技)
 
關於豐華生物科技
豐華生技以功能性益生菌為主軸,專注開發各類益生菌相關應用產品,並擁有多項研發專利、上千株菌種資源庫。是益生菌產業價值鏈最完整且市場涵蓋度最廣的領導品牌。豐華生技以臺灣為中心,設立兩座國際級益生菌廠,提供全球客戶完整服務。以PRONEX®菌粉製造技術提供「安全、卓越、高優質」的PRONULIFE®益生菌、Totipro®益萃質(後生元)、熱滅活菌等原料;同時亦有獨家PRIMETEK® 代工技術,實現客戶的各式產品需求。
豐華生技成立於2008年7月,目前資本額7.2億元。
新聞聯絡人:
林秀月 Catherine  02-2655-8680 #301 catherine@centerlab.com.tw
簡子濤 Kevin      02-2655-88680 #120  0988-107-497  kevin.chien@centerlab.com.tw
李冠儀 Candice   02-2655-88680 #112  0932-107-173  candice.lee@centerla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