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HARE ON

2019-03-14

跨界人才絕佳舞台 2019年晟德人才培訓營正式開跑

跨界人才絕佳舞台 2019年晟德人才培訓營正式開跑
釋出晟德、玉晟、博晟、順藥及豐華5家公司 20個熱門實習職缺


【2019年3月14日,台北訊】晟德(4123)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重視台灣人才培育,推出晟德人才培訓營並以「玩Game打怪」為主軸,將實習過程化身成新奇有趣的遊戲,鼓勵學生藉由不斷越級打怪、累積經驗值,最終闖關突破自我!即日起至4/12日(五)止,2019年晟德人才培訓營正式開放報名,並釋出晟德、玉晟管顧、博晟、順藥及豐華5家公司、總計20個熱門實習機會,涵蓋研發、製造、專利法規、人資、公關與行銷業務等多元領域,廣邀具備冒險精神並勇於跳脫框架的跨界人才一起來提升即戰力,迅速衝裝備累積職場經驗值!
 

圖一、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左四)與參加晟德人才培訓營面試之學生合影
 
跨界人才激盪火花 掌握三大核心精神 成為獨一無二的Gamer
誰說念科研只能待在實驗室?誰說念商管不能進藥廠?晟德人才培訓營就是「藥」你不一樣!晟德認為,生技產業著重在「科學」、「法規」和「市場」間取得平衡,只會做實驗和發表論文是絕對不夠的!因此,科研人才也要懂市場,產品才更有機會上市;唸商管也能在藥廠發揮專長,因為企業營運面臨「產銷研發財」等不同層面的課題,需要多元人才的交流和互補,才能讓組織運作的更加卓越、順暢。此外,晟德也希望藉由人才培訓營給予青年學子一個「找到天賦」的機會,透過跨產業、跨部門、跨科系的腦力激盪及刺激,挖掘更多未知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具備「對的學習心態」,掌握「不畏挑戰」、「永不設限」和「積極熱情」三大專案核心精神,勇敢地打破框架,在今年夏天破繭而出成為獨一無二的Gamer!
 
今年已邁入第四屆晟德人才培訓營,吸引許多優秀學子爭相競逐,去年收到近400封履歷,錄取機率僅5%,競爭相當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報名與錄取同學的科系來自生技專業(如醫藥學系、生命科學與生物和化學系)和非生技領域(如經濟系、國企系及英文系)的佔比約1:1,符合專案設計的期待。今年,希望有更多來自不同背景的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為自己的未來找方向、找答案!
 
2019年晟德人才培訓營開放報名!就是「藥」你不一樣!
晟德集團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生技旗艦集團,其轉投資企業包含生技創投、新藥研發、高階醫材與大健康事業等廣泛領域,業務範圍涵蓋藥品開發完整價值鏈。晟德人才培訓營之特色在於跨界人才養成計畫,除了緊扣著「產銷研發財」五大管理元素的一系列課程外,相較於一般生技公司或藥廠實習僅能接觸到單一公司、產品或服務,晟德人才培訓營提供年輕學子更多的選擇!晟德人才培訓營擁有「全方位精選課程」、「產業重量級人物的職涯分享」與「多元公司與單位實習機會」三大黃金吸引力:

  • 全方位精選課程:提供企業經營產、銷、研、發、財各面向的基礎課程、「職場必須會」之簡報及專案管理技巧與企業生命週期等「跳脫看企業」的通識課程,幫助學生一次觸及生技產業鏈的多重面向並快速了解企業營運的眉眉角角。
  • 產業重量級人物的職涯分享:邀請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及集團內逾十家轉投資企業之高階經理人親自授課並分享職涯規劃與永保熱情的秘密。
  • 多元公司與單位實習機會:提供晟德、玉晟管顧、博晟、順藥及豐華五家公司之熱門實習機會,職缺研發、製造、專利法規及人資、公關與行銷業務等部門,讓學生累積實作經驗與職場即戰力,並找到自己的天賦所在。
 
即日起至4/12日(五)止,晟德人才培訓營歡迎國內外各大專院校生的踴躍報名!更多資訊煩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https://www.centerlab.com.tw/join/project或活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TLbootcamp/
 
專案時程
  • 4/12 報名截止
  • 5/10 公佈面試名單
  • 5/18及5/25 兩梯次團體面試
  • 5/31 公佈錄取名單
  • 8/1-8/30 暑期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