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組合

新藥開發

  
奧孟亞
Anya Biopharm核心技術為口服胜肽平台MIRA/JE® ,致力於解決胜肽藥物經口服後因正常消化作用而導致進入人體循環的比例過低、藥效不佳、難以成藥的問題。

新藥開發

  
Onward Therapeutics
Onward Therapeutics 是一家致力於癌症治療的生物科技公司,尋找有潛力的前臨床或早期臨床階段的項目,並推進到更高的價值階段。

新藥開發

  
免疫功坊
免疫功坊以獨特的 T-E 藥物技術平台來開發一系列新藥,首批候選藥物用以治療數種癌症、糖尿病、肥胖症、脂肪肝以及病理性血栓。

新藥開發

  
AiViva BioPharma
AiViva BioPharma以專有的 JEL™ 局部緩釋技術來延長藥物的治療效果並擴增適應症使用範圍。

新藥開發

  

核心事業

  
順天醫藥
順天醫藥(Lumosa Therapeutics) 是一家致力於臨床開發的新藥公司,專注於未被滿足醫療需求的神經疾病和腫瘤領域。

新藥開發

  

核心事業

  
上海寶濟藥業
上海寶濟藥業專注於開發高技術門檻的升級換代醫藥品種,以高效基因工程取代生化提取,並具綠色規模化量產能力,目標成為合成生物學的領頭羊。

新藥開發

  
加科思
加科思以其核心技術「誘導別構/變構蛋白開發平台」,突破已知腫瘤機制中難以成藥靶點之困境,開發在全球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原創新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