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HARE ON

2020-03-31

給同學的一封信:2020晟德人才培訓營停辦公告

親愛的同學與所有關心晟德人才培訓營的朋友,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於晟德人才培訓營(以下簡稱為CLB)的長期支持與愛護。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蔓延,許多學校及公司已啟動遠距教學或辦公等防疫措施,避免群聚效益造成感染風險的提高。由於視學生的健康與安全為第一順位,很遺憾地要通知您今年度的CLB活動將暫停舉辦。原訂下述(1)~(4)之活動內容皆將取消,同時我們也將關閉各大招募平台的報名機制。
(1)2020/3/31(二)20:00 PM線上實習說明會
(2)2020/5/16& 23團體面試
(3)2020/8/3-17實習課程
(4)2020/8/18-31單位實習
 
晟德人才培訓營以「玩Game打怪」為主軸,將實習過程化身成新奇有趣的遊戲,鼓勵學生藉由不斷越級打怪、累積經驗值,最終闖關突破自我。我們期待協助學生了解產業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同時透過實戰演練挖掘自己的天賦,徹底貫徹林榮錦董事長的培育英才理念。
 
雖忍痛暫停活動舉辦,但後續仍會定期將高知識含量的生技產業及企業面面觀等訊息放置晟德人才培訓營Facebook粉絲專頁,讓學生們能透過網路與企業脈動同步接軌!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用心規劃實習內容,推出更新穎的實習體驗!
 
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也期待未來以更好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敬祝 快樂平安
 
晟德人才培訓營CLB
2020/3/31